小文子

都不一样了

  BE预警(一发完)

完全ooc

抖音上的一段音频,别人都说是九辫结婚时的心理,怎么到我这儿听的好心酸呢

九郎要结婚了

  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张云雷无比平静,闭着眼睛,窝在姥爷椅里摇摇晃晃,无视身边的郭麒麟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安详的气氛,甚至曲起手指,随着小曲儿的节奏轻轻叩着茶杯。

  “老舅,你没事儿吧?”

   郭麒麟难得的换上了体贴的语气,他从小就是张云雷的“贴心小棉袄”,最知道张云雷的。

   张云雷抬眼看了看他,只说了声没事就哄他出去“真当我是瓷娃娃啊,我搭档结婚,我开心还来不及呢!出去出去,别打扰我休息…”

   郭麒麟叹了口气,起身向外走…

   “等会儿…”

   “老舅有何吩咐?”

   “和那个小眼巴叉的说,我当他伴郎…”

   “你确定??你…”

   “没事,就这么和他说吧,你还怕我把新娘给抢走呐?”

    关上门的一瞬间,张云雷像松了一根弦一样,把自己摔到床上,默默流泪…

    郭麒麟靠在门上,听着里面越来越大声的哭泣默默的想,当初自己那个嘻嘻哈哈的老舅去哪了?那些他和九郎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去哪了?从什么时候起,这些都变了…

    如果他没见过,那么刚才他也被骗了…

    可是他见过,

    他见过他们台上的笑脸

    他见过他嬉笑着把他拉到身后说“不许欺负我夫人”

    他见过两个人对视一笑就撒给cp粉交杯水的惊天巨糖。

    他还见过别人没见过的

    他见过他们下了台还紧紧握着的手

    见过黑暗角落里的拥抱

    见过走廊拐角的亲吻

    见过跪在父母师父面前的眼泪

    更见过喜笑颜开的两个人紧紧相拥,九郎说这辈子只爱他一个,绝不会改……

    如果他没看过,可是他都见过…

    所以张云雷的小小把戏根本骗不了他,他若是和两人不熟,他甚至会觉得九郎是大猪蹄子,可是,他见证了所有的事情,是九郎不能辜负等他十年的姑娘,也是九郎希望张云雷做会众人眼中的天之骄子,不希望他有任何为别人议论的地方…

   可是…这么好的两个人,怎么都会遍体鳞伤呢?

   一个月后,九郎婚礼要开始了…

  
  “等我头发也抓完了,烟熏也化好了,衣服也穿上了,九郎也差不多来了,等他来了之后,我说嗨…”

   他看了我好一会儿说

   “你怎么变了”

   可是九郎,先变的是你啊…

 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