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文子

我心永恒(一发 算脑洞吧)

      德云社主要演员张肉丝,因不堪黑料打击,选择在海河跳海


      却在船上遇到真命天子,杨解渴


      两人一见钟情:“亲爱的~我喜欢你~”


      杨解渴:“肉丝儿~白跳呗~那海水可凉啊~”


      天雷勾地火🔥俩人恩恩爱爱,卿卿我我


     一年之后--


     俩人去小河边交了押金,骑鸭子船


     还把故事改编成了相声,搬到了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




哈哈哈,连起来看没什么问题,违和感下线

不知道有什么撞梗的,不妥联系我吧~~


另外,我文笔不行,有想扩写的给各位大大递笔


评论(7)

热度(34)